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華納威秀影城高雄

您最近看的日本電影是什麽?

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

威秀 票價 套餐

大遠百 威秀電影

威秀電影 gold阿榮/Open Hardware M..

威秀 團體票 imax 3d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威秀 台中大遠百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作自己的女歌者MILLEA 星之詩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威秀 老虎城 gold class形少女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圖/取自網路)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有沒有感受到這幾天的天氣又直上30度的高溫了?本日介紹的這首「シーズン?イン?ザ?サン」(Season in the sun)正是日本與「夏天」連結最深的人氣樂團組合「TUBE」(夏之管)在1986年的今天所推出的單曲作品。

這首歌曲可以說是他們開始走紅於日本流行樂壇的首張代表作,也是他們正是以「TUBE」(原名「The TUBE」)為名所推出的第一張新作,因為這首歌曲的熱賣,也讓他們一舉成名天下知。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由「織田哲郎」作曲編曲,整首歌曲以悠揚的流行搖滾樂為呈現主軸,在歌曲起頭的頓點之間,整首歌曲蒼勁有力道,讓人有頓時醒悟的感受,更有呼喊「太陽的季節」已然到來的聲明,隨之而來的清新感,則令人暢快無比,正適合今天的好天氣。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威秀電影票 票價



頭份 尚順 威秀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不要難民紅燈艾力阿森創作綠光

美國重審莫迪里亞尼畫作所有權

小田和正生涯集大全一網打盡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