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日現新品種癡漢不摸身只聞味道

把兒給老公顧!她收到跳傘照氣炸

劉嬌嬌表示「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我也沒有傲人的身材。我不是炒作!」現在會按時吃藥,按時上藥,希望大家請放心。她強調「我沒必要拿我自己的頭髮去炒作,我給你們看看什麼叫真頭髮,也有紅腫的地方,你們別拿我炒作了好不好,你們別再評論我頭髮的真假。」許多人看了主動給予鼓勵關心,也有許多人仍不相信,直呼「好假喔」!

不過影片引起網路瘋傳討論,不少網友覺得不可思議,認為女網友是剪接的效果;還有很多人受到驚嚇說,「真的假的啦太痛了吧!」、「計劃不該是這樣的吧?」、「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嚇傻寶寶了」、「真的不知道是該同情還是該笑!」



新竹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這段驚人的電鑽扯頭髮影片爆紅,也相當驚悚,只見女網友劉嬌嬌開心地順著電鑽開始啃玉米,不料身旁拿電鑽的友人卻突然移動電鑽,導致女子最後頭髮瞬間被扯掉一大塊,女網友尷尬又不知如何是好,不斷地對著鏡頭查看頭皮,「到底頭髮掉了多少?」事後去找醫師,得知想恢復至少得半年以上。

事後劉嬌嬌在微博聲明:「我不是炒作!只是想拍個影片讓大家高興,但是意外發威秀票價 高雄生了,還有我不會跟任何人要錢,支付寶微信全部假的,謝謝支援關心我的寶寶們。」

8日她再po文說「其實我一點事沒有,一點眼淚沒有掉。之前快手上好多出這個視頻本來我也是嘗試一威秀 影城 信用卡下,但是沒想到意外發生了,我可以接受漂亮的我,也可以接受難看的我,謝謝大家!」

大陸女網友劉嬌嬌先前仿效自拍「電鑽吃玉米」,卻當場慘變成「河童」,頭髮被電鑽捲進去,頭頂禿了一大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直呼太瞎了。劉嬌嬌在微博回應,除了澄清整件事情並非造假,也表示只是想拍影片讓大家開心,沒想到發生意外。

印度新好男人為妻高雄 威秀 電影徒手挖井40天

▲電鑽吃玉米被扯掉頭髮,女現身回應。(威秀時刻表 京站圖/翻攝自劉嬌嬌微博)

男女在矮房屋頂嘿咻學生全看光

電鑽吃玉米扯髮女子現身回應了

跳紅妖怪體操美少女改秀電器舞

死刑意義?網讚檳榔財哥:哲學家



不怕給你看情侶在地鐵站內嘿華納威秀 京站 訂票

登廣告「信義 威秀 影城想被吃」真的遇到人魔

這個洗手台快威秀時刻表高雄把他搞瘋原來...

漁夫聲稱撿台中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到「天使」結果是..

網搜小組/董美琪威秀影城電影報導

影/ 20招「做報告時的樣子」



白雪公主療自閉兒笑容感動網友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