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好天氣剩2天!下周全台恐變天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六神磊磊在《金庸小說裡最讓人回味的十句台詞》所挑選的經典台詞有:

8、「聖教主千秋萬載,一統江湖,阿彌陀佛。」厲陰宅2影評-方證大師《笑傲江湖》

注意!新北、基宜花發豪雨特報巴黎走音天后

3、「大丈夫做人的道理,我便跟你說了,你也不會明白」-彭瑩玉《倚天屠龍記》

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

▲金庸小說膾炙人口,本身是金庸迷的六神磊磊,選出他認為經典的10句台詞。(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喋喋咿呀微博)

2、「蕭某大好男兒,竟和你這種人齊名」-蕭峰《天龍八部》

10、「原來完璧什麼的,都歸了他趙家的」-韋小寶《鹿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鼎記》

x戰警 天啟 能力

9、「老子不幹了!」-韋小寶《鹿鼎記》

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魔鏡夢遊寶寶了嗎?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

4、「你得不到心愛的人,就將她殺死。我得不到心愛的人,卻不忍心讓他給人殺了。」-李文秀《白馬嘯西風》

六神磊磊從初中就迷上金庸小說,重要作品甚至看過20遍以上,可以說是重度金庸迷,他擅長用小說中的某段情節或人物解讀熱門新聞事件,還曾出版過《你我皆凡人:從金庸武俠里讀出來的現實江湖》,在微信上開設公眾號後,用不到3年時間,就成為熱門關注焦點。

魔鏡夢遊電影線上看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同窗爆沒護理魔獸崛起線上看執照陳綠霸氣回覆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這類對象

原本從事媒體工作、現為騰訊「大家」專欄作家的王曉磊,本身熱愛唐詩,也是一位金庸迷,他以「六神磊磊讀金庸」開設微信公眾號後,受到百萬粉絲熱捧,而近日他發表《金庸小說裡最讓人回味的十句台詞》一文,精選出他認為的10大經典台詞,和眾多金庸迷一同分享。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

6、「畫像的時候年輕,後來就不年輕了」-小龍女《神雕俠侶》

1、「若是我師兄在世,你焉能接得住他十招?」-周伯通《神雕俠侶》

5、「比算帳寫字也行啊!哼,講到算數,天下有誰算得過我了?」-黃藥師《射雕英雄傳》



7、「我偏要勉強」-趙敏《倚天厲陰宅 2 線上看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屠龍記》



x戰警天啟四騎士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