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徐永明酸國民黨護黨產開火掃到蔣萬安

火燒車司機酒駕!邱毅:蔡英文捅到馬..



表決戰/臨時會藍仍要求重付表決

林萬億:軍人年改電影六弄咖啡館結局由國防部考量

空服員要民進黨鬼撕眠 上映撤回「一例一休」案





政治中心/綜合鬼撕眠 預告報導

▲立法院今天再次展開表決大戰。(圖/記六弄咖啡館 影評者翁嫆琄攝)

全台高階警官81大調動百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人名單全都..

繼不當黨產條例後,立法院臨時會26日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展開表決大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地表示,國民黨團要求點名表決、重付表決,無止盡浪費時間的循環,國民黨書記長林德福對此回應是「我爽!」,他痛批,「人民選你來立法院,是為了這種喪失理智的行徑嗎?」

藍向國際告狀綠委鬼撕眠 劇情:中國會挺

明年軍公教人員確六弄咖啡館主題曲定不調薪

洪慈庸提軍官退伍修法于北辰怒批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六弄咖啡館全文線上看

朝野無異議通過提廢核四預算案!

609猛鬼旅社 電影

黃國昌說,他請教國民黨團為何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黨書記長的回應是「我爽!」,他痛批,「人民選你來立法院,是為了這種喪失理智的行徑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鬼撕眠上映日期

蔡英文:一例一休要向外界多溝通

李翔宙:軍人簽賣身契投效國家

當院長17年王金平:我不敢說什麼都..

國民黨團拒絕協商,立法院長蘇嘉全26日下午宣布,將依序處理目前的2419項提案,預計現場將展開一場更冗長的表決大戰。對此,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國民黨無底的下限提2000案惡意杯葛已經很離譜了,「針對自己的提案,國民黨還自己提出異議」。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