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新北美髮業勞檢開罰上越、亂剪

高雄 威秀 gold class

台北市內湖女童命案發生後,「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號召民眾4月10日一起走上街頭,不過一篇「白玫瑰運動的偽善」文章在網路上出現引發軒然大波,白玫瑰創辦人EVA梁毓芳在31日下午2點,前往士林地檢署按鈴提告該篇文章主人加重誹謗。梁毓芳強調,她根本不認識管碧玲,如果真要往上追溯「都不知道表到哪裡去了。」

羅霈穎說法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花旗卡 威秀訂票討論,到底白玫瑰創辦人是不是管碧玲的親戚,也成了網友八卦話題。實在不勝其擾,創辦人梁毓芳決定對寫下文章的網友提告,罪名是加重誹謗。

至於和管碧玲有沒有親戚關係,梁毓芳無奈地說「她(管碧玲)不是我的親舅媽,如果她是我的親舅媽,她的老公應該跟我們家有任何DNA上的關係,但是我可以講,她跟我的家族一點DNA的關係都沒有...。在輩分上面,如果大家要往上查,查到別人家的族譜,我也許要叫她,但不知道是表到哪裡去的。」

梁毓芳強調,文章內提及她曾在公開場合大喊「讓我們大聲說,不要觸女膜」根本是沒有經過查證的不實言論,已經嚴重損害她的名譽。而她也早在半年前,就有請作者撤下文章,但不僅沒撤,還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原本要參加白玫瑰發起運動的藝人羅霈穎,表示看到文章決定不去了。(圖/資料照)

梁毓芳也沉重的強調,白玫瑰從來沒有受到管碧玲的幫助,跟管也沒有任何交集。但在接受媒體訪談過程中,梁毓芳也數次哽咽,因為她的父母親不斷傳訊息要梁毓芳不用再出面,畢竟社會治安狀況讓做父母親的相當擔心。不過梁毓芳認為,她已經40歲了,爸媽都還會擔心她的安全「七八歲或更小的小朋友該怎麼辦。」

女兒遭斷頸母勇敢惹人憐



白玫瑰協會發起「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運動,號召民眾4月10日一起走上街頭,聽到消息,藝人羅霈穎立即表態一定會參加,但最後卻在臉書上轉貼一張對話截圖,表示因為有朋友告訴她「白玫瑰的負責人梁毓芳的舅媽,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讓她決定不去參加白玫瑰的活動「訴求大打折扣,尤其管碧玲也是網傳廢死聯盟的成員之一。」

記者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楊佩琪/台北報導

快訊/仰德大道2段傳車禍



傳播妹KTV遭性侵?面帶笑容露餡

警破賭華納威秀 客服場赫見胡瓜哥哥

仰德大道死亡車禍騎士撞滅路燈

▲針對網PO白玫瑰創辦人是管碧玲親戚,EVA梁毓芳到士林地檢署提告加重誹謗。(圖/記者楊佩琪攝)

不滿分手!男臉書上傳女友自慰片華納威秀 片頭

為吸毒!苗栗15歲國中女出賣肉體

埋伏前女友家男怒砍情敵頭部

傳裸照外流前電競少女隊員關板

繞境踢到鞭炮陣頭怒抄轎棍猛K

▲網路上一篇「白玫瑰運動的偽善」,作者表示梁毓芳是管碧玲的親戚。(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新兵以為春夢噴發竟是學長幹的

男搶超商反遭店員姊威秀 即將上映妹架脖追打威秀網路訂票 取票

威秀團體票 全家 我長大會變大燈罩小燈泡媽懂了

華納威秀 團體票 英文

威秀 網路訂票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