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

▲餐廳業者因颱風因素未營業,沒想到店裡仍高朋滿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6元袋換大麥克!男大生FB遭起底

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

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真的很誇張,瞎爆了」、「不管怎樣,闖入沒營業的店家就是不對,更何況還留下垃圾」、「這也太沒水準了吧!」但也有網友持反方立場,認為「原PO並未提供店家配置圖或相關位置,大家要怎麼釐清是台灣人真的沒素養、還是業者管理不當?」

「我家的店又沒開,裡面怎麼全是人?」高雄一名網友8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家餐廳因颱風天沒有營業,但早上朋友過去的時候,卻發現店裡竟然「人山人海」。原來,該處餐廳設置在大賣場內,歇業也無門可關、更無圍籬,導致隔壁速食業者的顧客全湧到這裡用餐。



網友感嘆,「台灣人的素質真的有待加強!」他表示,隔壁速食業者颱風天仍然照常營業,且顧客相當地多,由於店內座位已滿,不少顧客找不到位子,索性就直接到隔壁未營業的餐廳佔位,一個人佔了後,第二個、第三個就跟著來,導致休息的店裡雖然沒開燈,但仍是高朋滿座。網友還表示,擅闖、佔用座位就算了,店裡的餐桌上都是髒的、亂的,吃完的東西都沒有人要收!



客運遭無理投訴公司泰山傳奇影評 回函打臉

脫魯就請珍奶雞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609猛鬼旅社好看嗎排3萬網友響應

把N年舊褲海底總動員2下載神改造成「短版上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

年輕女生比男生愛出國又引戰啦!

超狂店員12本書排成「懸疑故事」

阿嬤坐大潤發落淚女大生暖送飯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

兒女不照顧?大潤發阿嬤含淚吃飯

台灣怎玩才過癮?他整理9天攻略

吳寶春13日正式在新加坡拿碩士

南部6縣市豪雨特寒戰 2 劇情報!北部沒雨悶

國軍招募惹議血色素過低也錄取

大聲啥!他嗆「出來喬」秒戳笑穴

0712今日頭條

網友說明,雖然店裡入口處並沒有門,打烊的時候也未設置圍籬或拉起鐵鍊等,但室內完全沒開燈,很明顯就沒有營業,「一般人看到應該都不會想闖進去,為什麼我們的台灣人是這樣隨便,還有樣學樣!」業者事後也向大賣場專員反映,未來將會在出入口做改善,防止有民眾再度闖入。
arrow
arrow

    abdul4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